Codex

Interested in functions, hooks, classes, or methods? Check out the new WordPress Code Reference!

zh-cn:关于 WordPress China 的常见问题

如下问题请在提交联系表单之前仔细阅读。如果您提交如下已经提及的问题,可能不会收到邮件回复。

WordPress.com 博客打不开怎么办?

我是 Windows Live Spaces 用户,我要我的博客数据。

WordPress China 不属于 WordPress.com。我们不提供博客托管服务,也无法处理您来自 Windows Live Spaces 的内容,更无权访问您的账户。请您访问 WordPress.com 进行相关操作。至于 WordPress.com 在中国可能无法访问的问题,我们无法帮助您。

我的博客后台侧边栏显示不正常。

自 WordPress 3.2 起,IE 6 浏览器已经不再被支持了。请您换用/升级浏览器

我从某个网站点击过来,那个网站里面的信息侵犯了我的权益,请删除。

WordPress.org 不提供任何网站服务,该网站很可能只使用 WordPress 软件,我们绝对无法删除其中的内容。请直接联系该网站的所有人,或该网站的主机服务提供商。

我已经在使用 WordPress 的英文版了,如何切换成中文版?

请按照此页面的步骤操作。

我需要商业合作。

WordPress China 目前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商业合作。若您有这种需求,请直接按需联系 Automattic Inc. 或 WordPress Foundation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