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x

Interested in functions, hooks, classes, or methods? Check out the new WordPress Code Reference!

zh-tw:如何尋找 WordPress 協助

除了WordPress論壇和這 Codex, 其實也有很多別的網站可以更好地協助WordPress的用戶. 即使WordPress的支援無處不在, 當你需要幫助時要到那裡找?

Wordpress Q&A問答對於常見的問題提供廣泛的答案. 我們已經添加了一份對於如何使用WordPress 支援論壇的文件, 讓你的疑問得到更好的答案.

在你打算在論壇上提問之前, 應該先在網上尋找一下答案, 因為這論壇的支援是由自願者工作了很多個小時來提供的, 而他們理應運用這些時間來做些更有建設性的工作.

如希望提高尋找答案時的效率, 你可添加 Codex Searcher Plugin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