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x

Interested in functions, hooks, classes, or methods? Check out the new WordPress Code Reference!

WPMU Theme Compatibility:CN

大多数为了单用户Wordpress制作的主题可以不做修改地在WordpressMU上使用,但是可能有一些细节的地方需要注意。


特别是,因为用户没有办法编辑主题,所以对Widget的兼容就显得非常重要。每个使用中的主题会被全站用户所共享。如果你为某个Blog特别修改了主题,那么这个修改将会反应在每个使用这个主题的Blog上。

在你安装主题到WordpressMU之前需要测试的地方:

  • 被硬编码进主题的链接
  • 关于作者资料的信息
  • 一些问题来自于分类的链接(您可以在论坛中找到相关的讨论),特别是如果这个分类链接被主题的设计者修改过的话。
  • 任何需要外加插件的内容


在安装每个主题之前进行这些测试是非常有必要的。上传那个主题,然后在管理员帐户中启用它。切换到相应的主题,记录下任何错误或者需要修改的地方,比如插件的依赖关系或者任何硬编码的地方,比如“修改sidebar.php 来使得这里显示你的作者信息”。只有当你修复了这些问题之后,才把它在全站范围内启用。

记住,不是所有发布的主题都在所有的状况下进行了测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