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x

Interested in functions, hooks, classes, or methods? Check out the new WordPress Code Reference!

zh-cn:工具页面

工具 → 工具

工具页面先前是用于配置 Google Gears,使 WordPress 在“Turbo”模式中使用的,后来这个功能在 3.0 版本中被移除了。现在,这个页面上有对“快速发布”功能和分类目录和标签转换器功能的描述。

工具页面


返回管理页面


快速发布

使用"快速发布"功能可以让你通过浏览器的收藏夹按钮实现文章快速发布。在新文章页面,你可以通过在收藏夹中添加一个快捷方式来使用"快速发布"功能,然后通过在收藏夹中打开这个收藏的页面激活此功能。

快速发布 
单击这个按钮后即可激活快速发布功能。

分类目录和标签转换器

使用导入工具来实现分类目录与标签的互相转换。点此访问导入工具.

更改历史

参见管理页面站点网络管理页面
本文已被标记为未完成状态。您可以将其补充或翻译完整,以此帮助完善 Codex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