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x

Interested in functions, hooks, classes, or methods? Check out the new WordPress Code Reference!

zh-cn:FTP 客户端

有两种方法可以向网站上传文件,一旦上传完成后,请对它们做修改。

  1. 可以使用 cPanel 或主机供应商提供给你的任何文件管理程序。
  2. 还可以使用 FTP 客户端程序,如使用 FileZilla

为何要使用 FileZilla 呢?它跟 WordPress 一样,是经 GPL 授权发布的。因此,它将一直免费下去。另外,作为一个稳定的客户端程序,FileZilla 能在 Windows 系列的所有操作系统上使用。如果你用的是 Mac 的话,可用FetchFuguRBrowserLiteTransmit CrossFTPCyberduck

FileZilla 项目主页在 http://filezilla.sourceforge.net/,下载页面在 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filezilla/

以下页面将指导你安装和使用 FileZilla:

  1. 设置并使用 FileZilla
  2. 如何上传文件和文件夹
  3. 设置权限
  4. 显示隐藏文件

您也可以使用其他 Windows 用的 FTP 客户端,如 WinSCPSmartFTPFTP commanderCoreFTPCrossFTP,此类客户端在中文维基百科上还有更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