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x

Interested in functions, hooks, classes, or methods? Check out the new WordPress Code Reference!

zh-tw:嵌入

自從 WordPress 2.9 開始,向您的 WordPress 網站嵌入影片、圖片等多媒體的内容變成非常的簡單。

简介

要嵌入內容,您要做的是將內容的網址直接粘貼至您的文章或頁面編輯框中,請確保網址是獨立的,並且不要設置超級連結。

文章範例:

我發現這個影片很有特色: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TDNLUzjkpg

快去看看吧。

WordPress 將會自動的把連結轉換成 YouTube 影片指定的嵌入代碼。

(檢查 "自動嵌入影片"在複選框 管理 > 設置 > 媒體子面板.)

您還可以選擇到包含在該網址中的 [embed] 使用短代碼。它將可以達成同樣的效果"自動嵌入影片"需要設置啟用。 它還允許你設置一個最高的(但是不固定的)。

像這樣的寬度和高度: [embed width="123" height="456"]...[/embed]

  • 如果WordPress將您嵌入的影片没有成功解析就會自動的返回一個帶超連結的網址。

oEmbed

最簡單的嵌入功能由oEmbed提供, 協議的站點A (例如你的部落格) 問站點B (例如 YouTube)對於嵌入內容所需的HTML(例如影片)從網站B。

oEmbed 是設計為了避免從網站複製和貼上HTML,但是你託管該媒體又想崁入。它支持影片、圖片、文本、以及其他的功能。

這功能我使用任何網址都可以有效果嗎?

默認情況下並不會有效果。 基於安全的目標,WordPress只會嵌入一個內部匹配的白名單網址。

好吧,那麼什麼網站我可以直接在上面嵌入?

您可以使用的網址有這些:

我怎麼能支持更多的網站?

如果您想要加入支援額外的網站,這取決於網站是否支持oEmbed功能。

加入支持一個oEmbed啟用的站點

如果網站支持oEmbed功能,你要打連絡 WP oembed工具添加提供商()添加網站名稱和網址格式到內部的白名單。

加入支持對於非oEmbed的網站

你需要使用註冊一個處理程序WP嵌入登記處理()並提供回調函數生成的HTML。

關於oEmbed的探索標籤

這個oEmbed在WordPress的實施,發現禁用。 默認情況下,你只能從列出的內部白名單的網站嵌入。這是為了防止惡意網站嵌入的意外發生。

但是如果你覺得你有足夠的知識來避免這種情況,你可以給 unfiltered_html 用戶 (管理員和編輯者)從oEmbed已經發現標籤的網站嵌入自己的能力<head>. 你只需要安裝 啟用oEmbed發現插件.

外部資源

更新日志

  • 3.4
    • 增加推特
  • 3.0
    • SmugMug 額外支持
    • FunnyOrDie.com 額外支持
  • 2.9
    • 支持內置嵌入功能的簡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