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x

Interested in functions, hooks, classes, or methods? Check out the new WordPress Code Reference!

zh-cn:安装之前要了解的

在安装 WordPress 之前,您需要检查你的网站主机是否提供了所有的必要条件(别怕,我们的要求很宽松)和您需具备的技能(事实上这并不复杂)。这两个都不是什么大的问题,但开始时还是希望你先检查是否符合。

关于网站主机是否符合安装要求的列表,可以访问 Hosting WordPress。另外一个查阅的地方是官方列出的主机系统需求列表

您需要知道如何使用文本编辑器编辑主要的配置文件。如果您是一名 Windows 用户,“记事本”就可以胜任。而后,您可能需要编辑你的主题文件(查阅 Templates 以获得更多信息)。您可以通过 WordPress 管理面板来完成这些操作, 但是还是强烈建议你使用一个的文本编辑器。参见编辑文件以获得更多信息。

您需要使用一个 FTP 程序来上传文件和设定文件权限(选做)。您可以选用 FileZilla 来完成这项任务。获得关于 FTP 工具的帮助,请查看 Podz' tutorial

就这样啦! 现在你可以开始安装 WordPr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