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dex

Interested in functions, hooks, classes, or methods? Check out the new WordPress Code Reference!

zh-tw:安裝之前要瞭解的

在你安裝WordPress之前,你需要檢查你的網站主機是否提供了所有的必要條件(別驚慌!大多數都有的)和你需具備的技能(別驚慌這並不複雜)。這兩個都不是什麼大問題,但開始時還是希望你先檢查是否符合。

關於網站主機是否符合安裝的需求列表,可以瀏覽WordPress網站主機。另外一個查閱的地方是官方列出的主機需求清單

你將需要知道如何使用文字編輯器來編輯主要設定檔。如果你是 Windows 使用者,"記事本"就可以勝任。而後,你可能需要編輯佈景主題的檔案(瀏覽Templates以獲得更多資訊)。你可以透過 WordPress 控制台 來完成這些操作,但是還是強烈建議你使用一個的文字編輯器。瀏覽編輯檔案以獲得更多資訊。

你必須會使用一個FTP程式來上傳檔案和修改檔案權限(選用)。你可以選擇使用FileZilla來完成這項工作。獲得關於FTP工具的幫助,請查看 Podz' tutorial

就這樣啦!現在你可以開始安裝WordPress